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空白

今天班上也是和昨天一样那么少人..今天去学校拖着疲惫的身体去..或许是累了吧?最近太东西烦恼了..无缘无故的自己一个人在房间哭了..心酸酸的..不知不觉眼泪就从眼匡流出来...><前前天才和老妈吵架..吵到快把房子给拆了..就是为那么一点小的事情..成绩也派回来了..成绩如此的''漂亮''..= = 虽然是有进步点点..
如果可以选择..接下来的假期我应该不回在这里..暂时离开这个地方..离开一个没有我自己的地方..


这几天你都没有找我..msg给你..你也不回复我..
或者你也有你自己要做的东西..
那你可以告诉我你想怎样么?我真的很累..
我想你也有东西要说吧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