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承重

我开始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
我的阶段就是继续升学..升升升~~
而我选了一个课程我不是怎么喜欢的。
起初我是按照自己的兴趣来选课程的,
但是因为父母一致不赞成我的选择
所以我放弃了,Animation Design再见了>.<''
而选择他们要我就读的课程..[怎么可以这样]
我觉得要读一个我不怎么喜欢的课程,对我而言..
‘我快疯了’,每一天要带着压力去,然后又把压力带回家..
然后要面对[何太]..第一天进班的时候就很严肃了..
虽然别的老师说她很CUTE的,我个人觉得一点都不CUTE咯 = =
不会做或者不会答就掐死你..MY GOD!!
你以为你真的是GOD乜..
一进班就说自己的成年往事..
教书不看书讲的..解析又不清不楚..还是英文..
大佬俺的英文才半通而已丫,难道就不可以解析华语吗?
如果和你说出真实话真的不怕给你掐死乜?
你那么'CUTE'的说..
又这么快Monthly exam又快到了..
来快快,就死快快..
don't be a hero,because hero die fast..
所以我是slow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